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两学一做

影视戏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19 23:3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内艺组发[2018]29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的实际,6月7日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819233343.jpg


全体教师党员共同观看了由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主讲的“学习十九大,推进新时代教育发展”课程。主讲人李民书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框架内容进行了清晰梳理和精准阐述,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讲座学理性、指导性很强,不仅使我院教师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而且引发了我们对“新时代教育的使命和我们的责任”的积极思考,我们将采取讲座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