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15:4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的前期筹备,3月26日,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上午10时,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新华校区艺术厅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连成、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维娜、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校工会副主席王向众、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蒙、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武云发、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江、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凤彩、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有关部门、各学院、附属中专团总支负责人和来自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105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成员白雨菲同学主持。

1.png

2.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png

4.png

5.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校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团学干部们表示诚挚感谢。向全校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自治区团委、学联、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此隆重举行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这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会组织工作,校学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深化组织改革、推进从严治会、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党委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是满意的,是充分肯定的。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青年学生广泛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履职担当尽责,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组织的作用。三是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同学们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秉承“德高艺美、智圆行方”的校训,勤学苦练、提高本领,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建设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校的事业,发扬蒙古马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幕式后,出席会议领导和与会代表在演艺厅前合影留念。

6.png

上午10:30,大会召开第二阶段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冯丽霞同学代表第四届校学生会作的《赓续百年青春志 踔厉奋发向未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应用型艺术高校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7.png

冯丽霞同学代表第四届校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8.png

大会秘书长肖晶晶老师介绍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委员候选人情况

9.png

选举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上午11:30,大会召开闭幕式。校团委挂职、兼职副书记、各学院、附属中专团总支负责人和全体与会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雨菲同学主持。

15.png

总监票人楠登同学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16.png

大会秘书长肖晶晶老师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

17.png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致闭幕词

18.png

他首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保持和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成为同学们的主心骨;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全体代表共同唱响激昂雄壮的团歌声中,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a.png

b.png

校团委老师与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c.jpg

校团委老师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