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18:2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9:00,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新华校区艺术厅顺利召开。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康佳、校团委额尔敦呼、肖晶晶老师、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古畅以及来自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105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预备会议。会议由第四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雨菲同学主持。

1.jpg

2.png

会议听取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议程、大会选举办法、表决办法,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

3.png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艺术厅侧厅召开会议。会上,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艳钢围绕学代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希望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学代会各项议程。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康佳强调,学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