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和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协调、落实创新创业教育类课程的开设,组织开展相关培训,通过双创教育,提升全校师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推动教学改革;组织开展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和推荐优秀项目参加自治区级、国家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校级、自治区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推荐以及管理工作;对各类优秀项目予以政策咨询、指导、推介、对接、扶持,选拔特别优秀的项目入驻学校众创空间进行孵化;负责学校众创空间的运营和管理;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实验班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负责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各项活动;负责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认定转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任良玉:0471-4967525

冀佳伟:0471-396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