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进行时

音乐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音乐学院师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5月19日上午,我院师生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3个单元,运用200多幅图表、46件(套)展品模型、8个影像视频以及局部场景等,直观、形象、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立体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1.png

2.png

3.png

4.png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吹响了集结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总号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利用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师生党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