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进行时

音乐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深化“产学研”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学校有关“产学研”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部署,积极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院长陈凤兰、副院长高敏等一行6人,赴内蒙古七狼民族乐器有限公司开展本科“产学研”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走访调研工作。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音乐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内蒙古七狼民族乐器有限公司的实训工厂、基本业务、运营模式和用人需求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在单位的实习情况。在调研考察中音乐学院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并表示期待校企联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促进更好就业。

  此次调研音乐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和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契机。

  企业展示: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