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9:2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学校拟于近期在新华校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开展一志愿考生资格审核和复试工作,具体的审核时间、地点详见各二级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请考生提前准备以下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证明材料:

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毕业生需提供:现有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初试准考证复印件

4.由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审查盖章的“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请下载本通知的附件)原件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以复试名单中公布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为准)证明材料:

应届生:民族身份证明(以身份证为准);

往届生:民族身份证明(以身份证为准)、工作证明(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和户籍地证明(查看户口本原件,留存复印件)。

我校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文件规定执行考生信息以报名时填报为准。

6.大学生退役士兵考生提供《入伍批准书》与《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7.符合加分项目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各二级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如下:



学院名称复试咨询联系人及电话资格审核联系人及电话备注
音乐学院

褚老师0471-4927237

任老师0471-4927237/

13384894521

注:为方便考生咨询,部分教师公布了个人电话,请考生于正常上班时间拨打咨询。
舞蹈学院

王老师13290532803

美术学院房老师15934916959陈老师18686186050
设计学院偏老师0471-7258583

冯老师18548110715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李老师18547109679
研究生院代老师0471-3690355



附件:内蒙古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