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任海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学习(四)

发布时间:2023-07-05 15:50: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任海波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一弛主持党课。

图片

党课中,任海波从牢牢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汇聚奋进磅礴力量、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如何认识和激发全体人民的主人翁精神。

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深刻领悟主旨要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变为可知可感的美好现实。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