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2 14:33: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525日上午,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松年烈士纪念馆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公共教学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多松年烈士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纪实和遗物。深刻地了解到多松年同志从少年时代、求学蒙藏;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创刊《蒙古农民》;从苏联求学、组织革命斗争到参加党的“五大”及至英勇就义短暂而光辉的革命历程。


图片


多松年烈士在追求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道路上奋斗不已,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不朽的业绩,他勇敢坚韧的品格和浩然正气深深地激励和鼓舞着大家。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刻领悟到英烈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毅品格,增强行动自觉,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