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党总支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5:2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一、二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一、二支部教师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姜南主持。

 全体1.jpg

会议充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展开。党总支委员何奥龙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一支部书记姜南同志领学《党章》,党总支委员梁亦宁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特别是内蒙古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支部党员胡首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集体4.jpg

 

会上总结了我部上周主题学习教育工作内容,布置了下周的学习计划和任务。要求广大党员自学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李纪恒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确定举办研读交流会,分享学习体会,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理论学习有收获”。

集体3.jpg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并就观后感进行了座谈交流。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将以丰富鲜活的学习内容、灵动多样的学习方式,切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开门纳谏,检视问题,切实整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