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3 17:0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

主持1.jpg

会上,按照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具体计划,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考察内蒙古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内容。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上一时期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会场2.jpg

会上,海山书记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环节,班子成员需要不断增强理论修养,学思践悟,担当作为,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和外在的行动。坚持“奔着问题去”,“把‘改’字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学校目前中心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