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人才招聘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20:4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教辅岗、非艺术类专业教学岗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笔试安排

时间:2023528上午09:00

地点: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打印笔试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3525上午09:00至528上午09:00。

报名成功并缴费的教辅岗、非艺术类专业教学岗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后续工作安排

我校拟于20235月29日公布笔试成绩并发布资格复审通知6月1日至6月2日择日进行教辅岗、非艺术类专业教学岗资格复审6月4日至6月5日择日进行教辅岗、非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具体时间以报名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内蒙古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