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人才招聘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应聘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一、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复审的艺术类专业教学岗应聘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艺术类专业教学岗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527日至28日。

(二)面试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华校区。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三)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形式与要求及《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面试前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通知公告。

(四)未在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程序

入场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到场时间前达面试地点。入场时,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证件齐全、人证相符的方可进入。

(二)抽签

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候考室,到达候考室后,须按照候考室相关要求做好候考,在监督员的监督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引领下,按照抽签顺序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注意: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及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毕业院校等准予带入考场的人和物及考试创作的作品,均不得出现个人基本信息或标记(考试要求的除外),如出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评分

面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试评委现场打分,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成绩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后求和,即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五)候分

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面试成绩。应聘人员听取本人面试成绩后,须工作人员引领离开面试考场及考点,不得逗留。

、面试合格分数线

我校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如该岗位所有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均未达到70分,则取消该岗位

后续工作安排

我校拟于2023年5月29日至30日择日公布艺术类专业教学岗面试成绩,于6月34日择日发布艺术类专业教学岗体检通知。具体时间以报名网站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应聘人员积极关注报名网站、内蒙古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艺术类专业教学岗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