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园地

凝心聚力 昂首阔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教职工接续奋斗、努力进取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学校工会在呼和浩特市五万亩森林公园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阔步向前”健步走活动,我校百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从五万亩森林公园山脚出发至半山腰青城驿站,往返约5公里。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共赴春光、共赏春景,在运动中拥抱春天,让干事创业的卡路里“燃”起来。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健康第一、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不断丰富文体活动内涵,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等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团结带领教职工以昂扬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