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园地

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5-26 17:5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顺利开班。

每周固定的两次学习,学员们一边听着老师讲解太极拳的动作要领,一边跟随老师练习,神情认真而专注,在老师的指导下运手抬足,吐故纳新,放松身心,身在道场,心系自然,感受着太极拳练习带来的心定神安,松柔松静,工作和生活中的疲惫和烦恼在一吸一呼间随风而逝,内心留下的是祥和宁静。

 教职工太极拳学习班,彰显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职工太极拳培训活动的开展,强健了教师们的体魄,使老师们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生活、改革评估工作中。

9390b0dc6c232f005fe58da88fb01b8.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