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自治区总工会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5: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一行3人,到内蒙古艺术学院开展福利性托育服务工作情况调研,我院副院长高鹏、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高鹏主持。

会上,高鹏向吴燕平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自治区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吴燕平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听取了女教职工代表提出的建议,对我校云谷校区女教职工提出的哺乳、背乳等困难现场办公,在建设女职工哺乳室事项上予以经费支持。自治区总工会此次调研,为我校工会女职工托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