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高桂峪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系统“高桂峪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我校云谷校区影视戏剧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校工会主席孙耀华、副主席王向众,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蒙、院长路广工会主席张云虹、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工会主席孙耀华主持仪式,宣读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命名2022年度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向“高桂峪创新工作室”授牌、带头人高桂峪教授献花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与工会主席孙耀华分别为“高桂峪创新工作室”颁发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的10000元支经费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会给予的 3000元支持经费。    高桂峪副教授从工作室创建历程、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成效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表示今后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为我校艺术复合型人才创新模式培养发挥带头作用,将创新活动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更进一步做好创新工作。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对“高桂峪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学校及工会在学院人才队伍培养及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关怀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了今后在支持教职工创新,大力扶持创新工作室建设方面与兄弟学院共同探索跨院系、跨行业、跨区域开展创新工作的想。

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对我校高桂峪创新工作室取得的荣誉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对学校工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职工创新工作室”是聚才、育才、用才的平台,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技术创新的“催化剂”、培育人才的“孵化器”。“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授牌只是起点,下一步要在内涵建设上下足功夫。他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不要辜负学校和工会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高桂峪同志带领团队为我校艺术复合型人才创新模式培养发挥带头作用,希望影视戏剧学院支持职工创新人才工作,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创新人才;希望学校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深化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活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岗位创新活动,增强创新能力,为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教育大军,为学校“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创作展演”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最后,他祝“高桂峪创新工作室”创新有特色,创造有佳绩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