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7:4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我校在402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高三年级动员会。我校原定高三年级于8月7日开学,按照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三年级将暂时利用网络授课方式完成当前教学计划。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高三年级组教学督导郭怡然和全体高三年级教学组教师以及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布仁白乙校长首先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我校发展的各位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高三年级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生取得的成绩是对大家努力的肯定。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希望学生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再接再厉。同时,学校非常感谢各位家长的信任,在孩子们艺术教育的重要阶段能够选择我校,我们将以崇高的教育担当和神圣的职业情怀完成我们的教育使命。他要求,全体高三教师要认真解读考纲,认真研究试题,科学备考。精讲精练,注重时效,关心学生。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专业课教师之间要团结协作、互通情况,共同探讨管理学生和提高成绩的方法,最大限度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图片

高三年级组教学督导郭怡然老师介绍了高三年级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安排。

图片

高三年级语文教师姜丹代表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岳旭东书记对网络授课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舆情管理、家长有效监管教育学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新的学年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有优势,也有困难,目标高远、责任重大,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抓学习、求实干、共同努力,在明年的高考中师生共交满意的答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