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教育部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进行抽查复核

发布时间:2018-10-29 16:4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体卫艺司委托上海体育学院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进行抽查复核。为做好迎查工作,黄海院长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副院长蔡广志,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黄海院长做动员讲话,强调抽查复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随后,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对抽查复核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介绍与部署。

微信图片_2018102916313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163138.jpg

微信图片_20181029163142.jpg

副院长赵林平教授

微信图片_20181029163151.jpg

抽查复核组组长、上海体育学院陆大江教授

10月末,教育部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小音乐厅接待室召开。副院长赵林平,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赵林平副院长致欢迎辞,抽查组组长、上海体育学院陆大江教授介绍了抽查工作的目的、任务和意义,与会双方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专题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29163129.jpg

合影留念

抽查组专家于座谈会结束后对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进行抽查复核。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共240名学生接受测试。在思想整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精心组织与各学院认真配合下,测试工作于当日下午顺利完成。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