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6月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单位党组织开展活动数10
单位党支部数2单位党员总数51
本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数2本月参加学习教育党员数51
特色、亮点工作情况

1.影视戏剧学院学子悦读十九大报告

2.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活动

3.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学自测

5.申报3项内蒙古艺术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立项,全部获批。

6.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

7.开展网课学习。

8.认真筹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唱《党的阳光化春雨》。

本月单位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1.悦读十九大报告。5月21日到6月8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十九大报告第二章到第十三章的悦读。既很好地利用了专业优势,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

2.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6月21日,影视戏剧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普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对于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提高了对学习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党章》的意义,对照党章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始终把党章作为言行的标准,把党性修养放在第一位。

4.继续开展党的理论知识自学自测。所属支部先后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学自测活动。

5.申报3项内蒙古艺术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立项,全部获批。在我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经所属支部和党员充分讨论酝酿,我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各申报了1项内蒙古艺术学院基层党建的工作立项,累计3项请,全部获批,走在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前列。

6.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5月31日,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就2018年上半年来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张传珍书记和党组织成员对所属支部开展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7.开展网课学习。6月7日、6月14日,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先后两次集中观看学习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题为“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视频党课。

8.认真筹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唱《党的阳光化春雨》。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准备工作,学唱我院党员郭根虎同志的原创歌曲《党的阳光化春雨》,排练中党员同志们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质和爱党爱国热情。

存在的问题、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