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5月

发布时间:2018-07-17 10:1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单位党组织开展活动数6
单位党支部数1单位党员总数26
本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数
本月参加学习教育党员数26
特色、亮点工作情况

1、按照后勤处校园安全系列讲座整体安排,后勤处在北校区开展“后勤处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2、组织后勤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

3、5月18日支部书记郭峰同志讲党课《新形势下,后勤处党员同志如何面对工作》。

4、6月12日支部宣传委员白铁军同志讲党课《中共简明党史》。

5、组织后勤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辉煌中国》。

6、召开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大会讨论王小波等4名同志党员发展决议。

本月单位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按照《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我处认真落实学习任务,现就本月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按计划开展推进学习工作。一是继续坚持好每周二下午“党支部活动日”制度,定期开展党员学习会,于5月18日、6月6日、6月12日组织召工职工学习,传达学院文件精神会议一次,开展了专题交流活动2次,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等;二是坚持落实“六个一”学习制度,全体党员每天坚持自学一小时,系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内容;坚持每周定期集中学习一次,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参加。

二、开展特色、亮点活动

1、按照后勤处“三服务、两育人”整体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处服务质量,征得在校学生更多的反馈意见与建议,更好的为学院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我处于5月31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2楼,开展关于北校区范围内“后勤处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2、6月5日组织后勤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邹碧华廉洁司法、鞠躬尽瘁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后勤处党员,通过组织此次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在后勤处范围内起到正能量指导教育效果。

    3、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峰同志、宣传委员白铁军同志,分别于5月18日、6月12日在后勤处直属党支部范围内讲主题为《新形势下,后勤处党员同志如何面对工作》、《中共简明党史》党课。
存在的问题、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