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欢迎您!
首页 > 党建风采

美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5:3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9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孟显波教授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同志就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陆大勇同志、董从民同志对标自治区第五巡视组的反馈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班子与班子成员个人报告发表了各自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