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互联网+”大赛

关于公布第七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6 20:13: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第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学校于20234月至7月举办了第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21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出金奖8项、银奖13项、铜奖17、优秀奖22项。经过专家评审推荐,大赛组委会研究,确定了单项奖8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表)。

请各学院加大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加强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扶持项目孵化落地,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生力军,支撑国家创新发展战略。

附表:第届内蒙古艺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