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草原百灵”——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学实践音乐会(十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2:0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晚,第十一场草原百灵——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学实践音乐会如约在艺术厅与大家见面。学校领导、音乐学院领导、声乐歌剧系师生及音乐爱好者参加了音乐会。

 

1.jpg

 

此次音乐会在声乐指导杨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艺术指导马迪尼、王娟老师担任伴奏。杨光老师的14位各年级学生凭借娴熟的声乐技巧,出色演绎了包括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17首作品。其中包括《再别康桥》徐志摩与林徽因唱段、《魔笛》帕米娜与帕帕吉诺唱段、《女人心》选段、《爱的甘醇》阿迪娜与内莫里诺唱段、清唱剧《索莲尼弥撒》选段、《亚历山大》选段、牧歌剧《爱能战胜虚伪》选段,音乐会在《You rise me up》乐曲中完美结束。

 

2.jpg

 

本次音乐会歌曲类型丰富,表演严谨自然。学生们对作品的准确把握和认真严谨的专业态度,充分展示了杨光老师多年来持之以恒钻研教学的辛勤付出和执着坚守,是其专业教学成果和水平的充分展示,赢得了师生与和同行的认可与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音乐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师生们更加注重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