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习讲堂

音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校艺术厅召开了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作动员部署讲话,音乐学院院长陈凤兰、副院长史永清出席会议,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jpg

会上,王铮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精神,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音乐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铮书记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王铮书记对教职工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