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队建设 > 实践团队

萨日朗女子合唱团

发布时间:2023-10-22 08:4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jpg

团长指挥:墨日根高娃        声乐指导:白晔


     萨日朗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萨日朗”蒙语意为“花”,团员均由音乐学院声乐、器乐、作曲、音乐理论等各专业的女生组成。合唱团以演唱蒙古族、达斡尔、鄂伦春、鄂温克族及其他少数民族音乐风格合唱作品为特色,同时兼顾演绎世界各地区富有特色的合唱作品。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区内外的重要演出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年来推出的《诺恩吉雅》《圆顶帽》《布里亚特宴歌》《吆喝尔》民族风格作品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合唱团积极参与高雅音乐进校园大型巡演活动、内蒙古艺术学院天籁草原音乐节活动,举办合唱专场音乐会,参与拍摄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原创视频等。合唱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充实、不断完善,历经几代团员努力,呈现出一支充满青春气息、富有民族特色的女生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