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动态 > 硕博天地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迎来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毕业)音乐会展演季

发布时间:2023-04-24 09:14: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3月20号起,音乐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毕业)音乐会展演季在新华校区艺术厅拉开帷幕,预计举办119场,至今已举办28场。此次展演是内蒙古艺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音乐学院研究生专业教学水平及艺术实践能力相结合的一次大检阅,得到了业内专家学者及师生们的充分肯定与热烈反响。


图片1.1.jpg

图片1.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硕士学位点现有作曲与指挥、美声唱法、民声唱法、器乐演奏及蒙古族音乐表演与传承五个专业方向,2023届艺术硕士(音乐)研究生预计毕业64人。


在校期间,同学们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加压力,勤奋学习,笃定前行,顽强拼搏,最终在这个花满枝头的季节,扬帆起航!本阶段音乐会的精彩呈现,将研究生们几年来专业学习的水平与成果完美展现在舞台上。同学们在学演经典作品的同时,充分展示着自己扎实的专业能力,传达着对音乐的感悟与热爱,在艺术实践的舞台中得到了历练、收获了经验。


图片2.2.jpg

图片2.jpg



音乐领域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系统专业知识、高水平专业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并立志为国家服务、为少数民族地区音乐事业贡献力量的音乐专门人才。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月下旬,音乐学院计划12场音乐会于新华校区艺术厅上演,诚邀各位老师同学莅临指导!


音乐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毕业)音乐会展演季

(4月下旬)

 

序号               时间     活动主题
14月24日(周一)15:30-16:30华夏玉毕业音乐会
216:30-17:30薛亚东毕业音乐会
 3 17:30-18:30杜文静毕业音乐会
44月25日(周二)16:00-17:00崔雅婧毕业音乐会
517:00-18:00姚萌萌毕业音乐会
618:00-19:00杨堃毕业音乐会
74月26日(周三)17:00-18:00张婧迪毕业音乐会
84月28日(周五)15:30-16:30陈琪琼毕业音乐会
916:30-17:30王丽婷毕业音乐会
1017:30-18:30段雅琴毕业音乐会
11
4月30日(周日)18:00-19:00连波毕业音乐会
1219:00-20:00李敏超毕业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