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活动资讯

基础理论教学部举办 “回顾与展望”—— 视唱练耳专业毕业生与在校生学习交流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 19:0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晚,我院基础理论教学部举办了题为“回顾与展望”视唱练耳专业毕业生与在校生学习交流云活动。理论教学部全体教师和各届专业生参会,2018级毕业生代钦主持了本次活动。该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起到经验互享、优势互补的作用。“回顾与展望”线上交流活动也是艺术学院第十届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


123.jpg

 

2018级毕业生首先进行发言,他们感慨自己大学四年在学习当中付出的艰难努力和挥洒的勤奋汗水,他们一一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向低年级同学们分享了这四年的学习方法及论文写作经验,其它专业的学生也都讲述了自己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逐渐走上轨道,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整场活动同学们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有趣。





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学习上的不足,也提出了未来规划。师生间的感情进一步升华,同学间也分享了彼此的学习经验和方法。

最后基础理论教学部主任李坤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以肯定。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目标,最后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