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共同参与线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23:37: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按照《关于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我院师生中开展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师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答题活动二维码的方式参与答题。

图片3.png

此次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对广大师生了解民族团结知识,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增进各民族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促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不断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为创建和谐的民族关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民族之花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民族工作的嘱托:“民族团结就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做民族团结重在交心,要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各民族同胞要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