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在全国第十一届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中斩获银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2-03 22:1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7至12月1日,梦想新声音之“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赛区复赛和总决赛在福建平潭隆重举行。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唐嘉伟、韩明彤、布和三名同学在内蒙古地区预选赛中凭借优异成绩斩获前三名并获得参赛资格,代表内蒙古赛区出征决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从30支代表队87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唐嘉伟获得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银奖,韩明彤和布和同学获优秀奖。

 图片1.png

此次参赛,我院播音主持艺术系教师黄珂玮负责带队指导,在我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备战,圆满完成比赛,喜获佳绩。三名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把内蒙古代表队的风采带到了福州传递给海峡两岸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们对内蒙古艺术学院学子所呈现的专业实力及展现的民族特色给予充分的肯定。

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历经十一年的磨砺探索和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中国视协的品牌活动,成为两岸电视主持新人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深受两岸青少年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