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人大赛内蒙古地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4号晚七点,由内蒙古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内蒙古地区预选赛决赛在南校区小剧场拉开帷幕。

6.jpg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模拟主持、看我七十二变和决战全能新星。每个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和七个三等奖。赛程结束后,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苏日娜现场公布了晋级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内蒙古赛区的晋级名单。青春花舍网络广播电台在赛后对老师和选手们进行了采访,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刘凤至在采访中提出,在专业建设方面要积极开展“以赛促学”的实践探索,积极为学生搭建专业展示的平台,提高学生的专业热情,转变学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3.jpg


本次比赛不但充分展现了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同学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专业素养,还为全区大型比赛推送了优秀的人才。体现了德高艺美,智圆行方的艺院精神。

3_meitu_2.jpg


9月15日到9月18日内蒙古文联副主席、内蒙古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苏日娜老师对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教学工作坊,主要围绕模拟主持、辩论等方面开展针对式教学。工作坊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选手的专业素质,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学生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为播音主持专业今后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也为影视戏剧学院承办大型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