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干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3 14:2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1 观看视频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干部特举办线上学习讨论活动,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02 交流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寄语,寄托着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饱含着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继承五四精神,谱好新时代华彩乐章,凝聚青年强国的奋斗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搏击!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鼓舞人心与斗志,要牢记嘱托,力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力量、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影视戏剧学院36名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用自己的行为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作为赋予时代责任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弘扬和拓展五四精神内涵,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不负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在强国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