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23:21: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让学生干部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于3月31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会干部线上会议。会议深入总结了疫情期间学生会各部门配合学院防疫各类工作经验,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刘占强主持,团总支负责人赵婧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学生会各部室总结了疫情期间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动员学院学生参与其中。在学校筹备新学期开学之际,赵婧老师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能调整好个人状态,全力配合学校、学院做好防疫工作。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职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新学期的网络学习,服从学校安排。另外,学生干部也要灵活转变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不断创新改革,丰富线上活动,积极推进落实学生会改革。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特殊时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凝聚青春力量,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