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加强学风建设,响应时代号召——影视戏剧学院独特“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9-11-21 21:38: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系各专业的学风建设,夯实专业基础,建构学院发展体系,2019年11月20日早,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二人台表演、音乐剧、以及影视表演四个专业在南校区艺术楼开展了各自的早功练习。播音主持专业主要以练习气息,字音为主;二人台,音乐剧及表演专业则包括压腿,开肩等一系列形体方面的训练。

图片3.png

专业早功是每天专业学习的开始,为当天的学习打造基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是影视学子们对专业的热爱,本着这份初心,刻苦训练才能创造辉煌成绩。同学们不畏严寒,坚持早起,积极配合,勤奋练习,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保证了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我院各系各专业也将继续加强管理,践行“三全育人”等学风建设,塑造各专业师生团结合作,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以及提高学生们的积极性,树立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锲而舍之,朽木不折”,专业早功训练是每日专业学习的开始,是不言而喻的专业情结。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影视学子也将继续勤勤恳恳为自己的专业打下坚实基础,为自己的梦想奏响生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