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我校6项获奖!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

艺术“萨日纳”奖

我校6项作品获奖




基本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的全区最高形式的艺术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

2022年度,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共评选出126部作品入围终评作品名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文学创作“索龙嘎”奖、艺术“萨日纳”奖评奖办法》规定,经12个艺术门类评审委员会评选、评审领导工作小组审定,我校有最终6部作品(人员)获得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


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本次获奖的六部作品(人员)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近年来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能力,体现了学校在“强化实践、学演结合、以演促学”方面取得的扎实成效,为学校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坚强保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投入艺术创作,承担起抒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以更深的情感解读社会现实,以更富感染力的艺术手法表现时代主题,创作生产更多的精品力作,奉献给时代,奉献给人民,为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郭利华

制作:郭利华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