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2022年全体党员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2022年全体党员第一次集中学习

创作与实践支部

图片




2022年3月10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苗秀林书记主持领学。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代表团七位代表的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并将其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就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她要求全体党员相互之间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换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会后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图片





编辑:戴永峰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