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到音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3: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折喜文率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音乐学院,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部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中,折喜文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工作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2.jpg

在听取音乐学院有关负责人汇报后,折喜文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工作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师资团队建设、学生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一同深入分析,共同研究对策。他表示,音乐学院一定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要根据前期学校邀请专家进校指导时给出的意见不断改进,确保高标准完成评估工作。要围绕学校“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三年行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计划,组建一流的教师队伍,建设一流的学科,制定一流的管理,培养一流的人才,为学校争创一流艺术高校作出贡献。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jpg

折喜文还就音乐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