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扎实开展“五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0:2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五说”活动


新媒体学院



2023年3月15-17日下午,新媒体学院组织动画系、数字媒体艺术系、漫画教研室、游戏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五说”活动。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江副教授、副院长王芳雷副教授出席了相关活动。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王芳雷全程主持了此次活动。

按照要求,各教学单位专业负责人对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方案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各课程负责人对课程教学内容、学情、教材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各教研室教师针对每一门汇报课程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学院和教研室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领导们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老师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王芳雷副教授针对此次”五说“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教研室继续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教师,加大磨课力度,保证课程和课堂质量。

图片

漫画教研室“五说”活动现场

图片

漫画教研室“五说”活动现场图片

图片

基础教研室“五说”活动现场图片

图片

游戏教研室“五说”活动现场图片

图片

数字媒体艺术系“五说”活动现场图片

图片
图片

动画系“五说”活动现场图片


-END-

图片

本期主编 | 高鹏
 
审核编辑 | 王芳雷

排版校对 | 郑索伦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