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开展“投身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03-07 09:4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疫情来势汹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新媒体学院涌现出一大批“逆行者”,他们身处疫区,不惧个人安危,主动放弃假期陪伴家人的机会,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当志愿者,给这个即将来临的春天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图片

图片图片



新媒体学院 2018级 动画三维班 王谨宇


     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工作,早早来到家乡的防疫站点做好提前工作,与大家一同防疫。在村委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情况非常乐观,大众的态度也非常的友好,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保证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参与防疫,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王谨宇


图片



新媒体学院 2019级 动画游戏班 赵宇宇


在放假期间,呼和浩特我的家乡得病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当我做核酸的时候发现医护人员真的很辛苦。在零下10几20度的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而我作为当代的青年,应当在家乡有危难之际献出一份力,所以当了抗疫志愿工作者,同时也体会到了家乡的热情,工作期间总会听到隔离人员的暖心回应“辛苦了,谢谢啊,这大半夜,麻烦你们了啊。”内心真的无比触动,在这个寒冬,最暖心的也莫不过是真诚的感谢。在这里我愿尽微薄之力,予世界些许温暖。愿为星火,聚以燎原。

赵宇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媒体学院 2020级 漫画班 贾越





 作为当今大学生, 家乡有难自知不能旁观以待,所以我积极投身于抗疫的一线,虽然我自己还很弱小,但是我也要扛起我所能为救灾防疫做的力所能及之事,和大家一起加入抗疫阻击战中,最后,希望疫情结束,春暖花开。


贾越






新媒体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在需要他们的地方,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冬去春必来,紫阳花盛开。只要我们积极行动,坚持斗争,疫情消灭的那天终将到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