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举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吴冠英教授《连环画创作与动漫形象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6 11:3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3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学生活动中心,新媒体学院特邀教育部动漫数字媒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副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吴冠英教授,举办了关于《连环画创作与动漫形象设计》的讲座,新媒体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冠英教授通过PPT给新媒体学院师生进行了演示,从连环画的分镜头、连环画的形式与风格、现代叙事性漫画、动漫形象符号化特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同时,吴冠英教授与新媒体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耐心地解答,师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聆听吴冠英教授的讲解,广大师生们不仅对连环画及漫画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吴冠英教授在漫画领域30年如一日的执着精神所感动,激励着全体师生不断努力奋斗。

最后,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副院长于江副教授分别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吴冠英教授在百忙中能为我院师生做精彩学术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讲座的学术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新媒体学院

                                 2019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