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易班

内蒙古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0 18:4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易班是一个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为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易班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生用户体验,经研究决定,成立内蒙古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内蒙古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是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管理和指导下,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我管理的一个机构,现因工作开展需要,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具体招募事宜如下,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一、任职条件

1.拥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的理想信念,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

2.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有充裕的时间从事学生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团结奋进,对网络文化活动建设具有较强的兴趣;遵守学校制度,服从管理;

3.集体荣誉感强,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愿意为同学服务;

4.性格开朗,待人热情,乐于奉献,诚实稳健。

二、岗位设置

易班工作站,站长1名、副站长2名。工作站秘书部、网络信息、新闻采编部、活动策划部、设计宣传部、技术开发部,各部门设部长1名,干事若干名(具体岗位职责见附表1

三、岗位收获

1.一次亲历互联网+大学生活的体验。

2.加入一支战斗力超强的团队;收获策划线上线下活动、撰写网文、制作微电影等一项或多项技能。

3.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将配备兼职指导老师,邀请校内外老师开展系业务培训及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4.易班工作站对学生骨干定期进行考核和表彰,对于聘期考核合格的同学发放聘书和纪念品,对于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纪念品。     

5.易班工作站成员纳入校级学生干部体系,并根据实际需要设立勤工助学岗若干(岗位性质二选一)。

三、招募流程

1、报名流程(510-513日)

本次招募采取自愿报名和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同学可通过微信平台内蒙古艺术学院学工在线下载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须由本人亲笔填写,并由本人交至北校区行政楼204,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4972274

2、面试时间(514日)

通过微信平台内蒙古艺术学院学工在线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招同学按照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公示时间(515-516日)

515-516日,将对拟定的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选聘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易班工作站学生骨干。

5、以上事项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解释。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9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