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0:42: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11月24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三岔口乡幸福院村开展了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问候和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支部党员来到来到幸福院村,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健康、经济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切实解决了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深入扶贫一线,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深了支部党员干部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识,真正做到得到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