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重实践求实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团结小学实习纪实

发布时间:2023-06-11 18:1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舞蹈学院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突出实践导向、讲求实践特色,以2023届毕业生实习为载体,为广大学子搭建实践实训良好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图片53.png

     2019级舞蹈表演与教育班18名同学作为实习教师到新城区团结小学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教师旅程。

图片54.png

     在此期间,18名“教师”通过观摩课堂、教学设计、课堂讲授、课后总结等多种方式积累经验、提升技能和个人综合素质。

     18名“美育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灵活运用合作、分组、个人展示第方式进们开展教学。在音乐中加以肢体动作进行辅助,使学生在课堂中体验美、发现美,获得艺术美的熏陶。

图片55.png

     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中,18名学子从学生转变成老师,从被动接受知识到主动探索方法,从勤勉励学到美育心灵,对于他们而言都将是一次难得和难忘的实训实习经历,更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其潜在的机遇和挑战,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