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举办“践行党的二十大,雷锋精神代代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18:55: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19日上午,舞蹈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共36人组成学雷锋我先行志愿者服务队,赴到呼和浩特市恒康安养院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雷锋精神代代传慰问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为老人们送上《吆呼尔》《呼格泰阿杜沁》《心驰草原》等民族舞蹈以及《宴乐》、舞蹈复合表演、歌曲《骏马之情》朗诵《盛世中国》等10余个作品,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赢得了老人们连连称赞和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舞蹈学院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热情,持续关注关爱老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