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舞蹈学院组织团员青年线上收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4 12:24: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56.png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于5月4日上午10:00准时开讲。舞蹈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课程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都深刻了解到,自觉的学习意识、强大的学习本领、超高的学习能力,正是中国共产党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壮大的重要法宝。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早日实现伟大民族复兴强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中

图片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