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2 10:26: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日, 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舞蹈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池婕主持。

         会上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一起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113日晚上,舞蹈学院首届研究生学生会选举活动在综合楼306教室成功举办。会议由研究生教学秘书韩帅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