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园地

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8-08-28 11:2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7日,舞蹈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行政楼512办公室集体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同志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布仁白乙书记领学了三项内容:

1.《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014年1月14日)

2.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若干问题的答复意见》的通知(内组通字【2014】44号)

3.《事业单位领导人管理暂行规定》(2015年5月28日)

参会的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干部选拔任用的整个过程和具体操作要求。

布仁白乙书记指出,一定要全面领会深入学习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学院进一步形成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827164832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82716483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布仁白乙

图        文:包巴特尔   刘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