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08:4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让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舞蹈学院党支部二十余人于202345日到乌兰夫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jpeg


 活动开始,党员同志们在雕像面前,怀着崇高的敬意,以及对乌兰夫同志的思念,进行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由衷的追思。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1)32432432.jpe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乌兰夫纪念馆,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为了追求国家富强,人民当家做主光辉奋斗的一生。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体会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与时代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