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成功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17:52: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38.png

     5月24日晚,舞蹈学院举行“同心筑梦向未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演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杰,研究生教学秘书兼辅导员韩帅,辅导员刘薇薇以及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巴特尔老师主持。

图片39.png

     会上,中共党员、研究生代表李辉,预备党员代表吕雅娟,发展对象代表文雯,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樊晓约,团员代表苏日古格,入团积极分子代表杨舒迪,学生会代表韩泽斌等7名同学,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演讲。

    大家通过演讲展现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一篇篇深情诉说,真切再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升华了民族团结、休戚与共的思想理念。

图片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