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综合楼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杰主持。

图片17.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党总支副书记杨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副院长李欣领学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总书记这样和大学生谈心》等内容。

     布仁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读细悟《中国的民主》白皮书,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力量、坚定理想信心、增强斗志精神,自觉拥护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党的创新理论。